close

IMG_3481  

 

首先,

原諒我首圖把自己的頭包的像阿里巴巴一樣

(而且頭上還起毛球是wtf?)

沒辦法找不到黑色的布差點就要犧牲我的內褲了,

頭上纏繃帶真的是只有Tilda Swinton可以駕馭啊!!

 

在我的ysl超模粉底快要見底時我就積極爬文尋找新粉底!

雖然很喜歡ysl的透亮妝感但我覺得夏天比較不夠力
 
面對即將到來的春夏只好尋覓新產品囉~~(明明是自己喜新厭舊這樣)
 
在網路上意外發現nars在今年推出一款『裸光奇肌粉底液』
 
主打只要一滴就可以無限延展 全臉完妝 薄透卻能高度遮瑕 持妝度長達16小時
 
天啊!聽起來也太厲害了!就決定是他了!!
 
剛開始去櫃上試色本來帶回家的四號deauville 是比較自然偏黃的顏色
 
但回家用試用包擦在臉上覺得有點太自然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有白裡透紅的感覺
 
所以又去跟櫃姐換了淺一個色號 3號gobi 是自然偏白色調
 
我臉很容易泛紅 櫃姐說這個顏色可以修飾泛紅肌膚
 
回家試在臉上覺得 恩!沒錯!就是這個顏色!
 
所以有要買粉底的美女一定要拿試用包回家試試看噢
 
因為在百貨公司裡的燈光看起來都不太准
 
看到網路上部落客跟櫃姐都再三強調使用之前要先搖一搖~~~~
 
 
IMG_3444  
 
因為這款乳液是無油質地比較偏水感,
 
所以我上完乳液會擠一小帕瑪氏玫瑰果油在臉上按摩至吸收
 
這樣粉底會比較好延展也比較服貼。
 
 
IMG_3447  
 
 
使用前先搖勻(櫃姐跟網路上試用文都再三強調!)
 
擠出一滴均勻點在臉上,然後用粉底刷用輕輕畫圓的方式推勻,
 
我使用的是資生堂131粉底刷
 
我自己覺得這款粉底搭配131畫出來的效果很好
 
然後在毛孔比較粗大或是比較泛紅的地方再用粉底液按壓一次

 

IMG_3450  

 

上完粉底可以看到臉上八成的瑕疵都解決了!

但為了追求無瑕,還是要遮瑕膏的幫助!

我會用好萊屋的秘密五色遮瑕盤最淺的顏色塗在黑眼圈的最下面,

其他斑點就用貼近皮膚的顏色去遮,然後一樣用131以點狀方式暈開。

小撇步:我習慣用131來暈開遮瑕膏,因為用海綿或手指去暈的話,

   常常會把遮瑕帶走,然後就要遮好幾次,

   但我發覺用131來點開就沒有這個問題!

 

IMG_3453  

接著用mac187沾取粉餅輕刷在臉上。

這隻刷子末端是比較鬆散的細白毛,

用來刷粉餅可以讓妝容看起來比較輕透,

也不會完全蓋住肌膚原有的光澤

 

IMG_3457  

用眉粉大概畫出眉毛的形狀

沾取一點點淺色眉粉在山根兩側畫上鼻影用刷子均勻上下暈開,

鼻翼兩側也刷上眉粉,這樣可以修飾鼻頭看起來比較堅挺!

畫陰影一定要一點一點少量的上,儘量不要畫一整條,

看起來會很像鐵獅玉玲瓏,所以在山根兩側接近眼窩跟鼻翼處做修飾就好!

 

IMG_3460  

用眉筆畫出眉毛的形狀,再刷上kate染眉膏,

刷的方式可以先逆刷在順刷,可以把顏色刷得比較勻

 

IMG_3462  

 

眼影的部分我直接用一點點淺色眉粉塗在眼窩,

讓眼睛看起來好像沒化妝但又有深邃感,

下睫毛後段根部也用淺色眉粉輕輕刷上

 

IMG_3464  

 

接著使用膚色或是米色珠光眼影(亮片不能太大看起來比較細緻)

在眉骨下方往眼睛下方畫個C字打亮,額頭下巴也輕輕帶過。

鼻子山根跟鼻頭也打亮(一樣不要畫一整條)

 

IMG_3467  

 

刷上睫毛膏並用睫毛梳書開避免結塊

 

IMG_3470  

 

用修容粉餅從顴骨往臉頰斜下方打上陰影

 

IMG_3471  

 

先用遮瑕膏遮蓋原有的純色再擦上裸色系唇膏,

裸光奇肌妝容就完成啦!

 

附上正常的完妝照

IMG_3487  

 

 

這款粉底呈現出來的妝感比較偏霧面

 

但他的霧面不會像一般霧面讓人感覺妝感很重

 

倒是比較像皮膚真的很好的樣子!

 

而且過年我從早到晚都在打牌中途沒上過粉餅居然也沒什麼脫妝(驚!)

 

果然是有持妝16小時的實力!

 

唯一要注意的是 他是無油感清透質地 所以妝前保濕一定要做好

 

才能發揮這瓶粉底液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7296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