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05  

前陣子去皮膚科諮詢雷射除斑的事

醫生居然說我是酒糟性肌膚

媽勒~活了25年才知道這件事

我以為我只是一般敏感性肌膚而已欸

醫生說我皮膚紅紅的

但那應該是我戴口罩悶著的關係吧?!(死不相信)

然後醫生還說了幾項敏感肌膚應該避免的護膚產品

化妝水   面膜 還有一項是去角質

(忘記了啦我就是失憶的金魚啊記憶只有七秒)

欸居然有面膜

我面膜狂人欸

片狀面膜 撕除面膜 水洗面膜

一天一種天天敷啊

不能敷面膜的話是要怎麼活 

蛤~不敷不行啦還是照敷好了(耳朵很硬)

其中一項“化妝水

因為市面上很多化妝水都添加會刺激肌膚的成分

嚴重的話會造成肌膚紅腫搔癢過敏

自己就是過來人啊~~~

本來想說化妝水這種簡單的東西應該不太容易造成過敏

但有次用到不好的化妝水不到兩分鐘臉立馬紅腫癢大過敏

IMG_1015  

 

這次拿到的試用產品 - 紫米奇肌噹噹水

是以『 紫米 』成分為基底

紫米很好吃誒居然還能拿來製成化妝水

紫米是以前中國黃是用來養生的食材

裡面含有豐富的天然多酚及花青素

營養價值非常高

 

 

紫米的三種超能力

 

  1. 維持肌膚彈力 :減少細紋產生,使肌膚平滑,富有彈性
  2. 優良抗老化能力 :改善暗沉問題,維持健康白皙,延緩肌膚老化,維持肌膚活力
  3. 加強肌膚保水屏障 :避免肌膚因為乾燥缺水而受損

IMG_1006 IMG_1007    

 

紫米噹噹水適合所有膚質喔

尤其是缺水乾燥還有像我這種敏弱肌膚

裡面還有添加玻尿酸,洋甘菊,玻尿酸B5等等

能夠溫和的舒緩肌膚不適

幫助肌膚回復到健康狀態

IMG_1017  

 

紫色瓶子超美的

搖晃到會有氣泡看起來好像香檳透明

看到我都想喝一杯了

 IMG_1031      

洗完臉我習慣用化妝棉擦拭整臉

沒有特別的香味

很容易吸收也不黏膩

有時肌膚不穩定時我也會拿來濕敷

幫助穩定肌膚的效果還算不錯

擦完紫米噹噹水之後就簡單的擦個乳液就OK

幾天下來肌膚蠻明亮的也沒有過敏的狀況發生

我也會把它裝在噴霧小瓶子裡

然後在家有事沒事拿起來噴一下

自以為一種隨時都在保養的感覺

好啦差不多是這樣

有想要購買或瞭解更多的就自己上網查一下

植物人累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7296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