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 眼睛看過的會忘,耳朵看過的也會忘,但氣味,卻是最難以忘懷的回憶。』

完全認同這句話啊~

有時候聞到某個味道或是聽到某首歌就會想到某個人某件事

然而身為香水控的我

雖然不愛洗頭

但頭髮還是要香香的

個人覺得被稱讚妳好香比被稱讚妳好正還開心啊我也不知道為何

記得有一次三天沒洗頭還有人說我頭很香就覺得很爽!哈哈哈哈

其中一個秘密武器就是乾洗髮

可以說是女生一年四季的好朋友

不管是夏天頭皮容易出油還是冬天太冷不想洗頭

一瓶在手希望無窮

我身邊姊妹們在我長年大力推薦之下都紛紛加入乾洗的行列了(歡迎歡迎

最開始用的牌子是batiste

IMG_2696.jpg 

它有很多種香味可以選擇

應該有多達數十種

使用方法很簡單就是搖一搖直接噴在髮根油油的地方再搓一搓

本來有點油到快要團結的髮根就會鬆鬆的分開了~magic

但記得要搓一搓不然會一坨白白的會很糗

有次在上班燈光比較昏暗直接在中分線噴一條沒搓開

照片出來直接一條中分跑道

剛剛翻了一下照片居然還在拿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IMG_2711.jpg 

有看到我頭上那道曙光了嗎~

白白的到底是三小啦~~~

糗翻啦我還在那邊喝酒搖擺一整晚

完全可以去死了啊 

所以請記得 一!定!要!搓!

然後我最近又發現另一個牌子也蠻好用

好像是海馬牌的有紅色跟藍色兩種

IMG_2695.jpg 

上面的英文我看不懂

有寫Q10~應該是有添加Q10的意思吧哈哈哈不知道啦不重要

反正這瓶噴起來比較不會那麼粉的感覺

因為batiste噴完摸起來會有白色粉粉的觸感

但相較之下海馬比較沒有什麼香味

各有利弊啦看個人喜好反正頭不油就好

然後都在美妝店或網路上都買得到喔~~~


但我今天的重點不是乾洗髮

是我最近試用的Parfum帕芬香水摩洛哥護髮油

差點走錯方向~

IMG_2434.jpg 

主打是護髮油也是名牌香水!

有三種味道可以選

  • Chloe同名女香 鳶尾花
  • Body Shop 白麝香
  • Jo Malone 紅玫瑰

是採用法國香水博物館典藏名香調配而成

號稱香味可以長達12小時

我從下午抹一抹到晚上髮尾都還是香香的

是不知道到底能不能撐12小時啦畢竟髮尾很難變臭啊~

我拿到的是鳶尾花香

前味:小蒼蘭,粉色牡丹,荔枝

中味:木蘭花,玫瑰花,西瓜,鈴蘭

後味:雪松木,鳶尾花,檀木香

味道淡淡的蠻舒服不會太過濃烈

以玫瑰花作為基調調配

加入法國國花 - 鳶尾花

由玫瑰花瓣,粉紅牡丹,鳶尾花及香甜清新的西瓜

帶出女性的嬌媚與小女孩般清新甜美的氣質

完全適合剛步上輕熟女一途的我啊


我的使用時機大概是洗完頭髮吹髮前或是要用電棒做造型前還有出門前

可以隔絕吹風機電棒捲的高溫傷害或是外在環境的風吹日曬

之前有聽說擦完可以用鬃毛梳幫助頭髮吸收

所以我擦完會用鬃毛梳把整個頭再梳一次

IMG_2436.jpg 

(照片超假掰梳得很小心翼翼其實我本人就是像大嬸一樣梳子拿起來隨便嚕個兩下就出門!效率!)

然後頭髮就會變得很有光澤

而且這個髮油不會油很好吸收

不洗頭也不怕太油

擦完髮尾都會柔柔順順香香滑滑

會一直想把髮尾抓起來聞

IMG_2440.jpg 


總而言之

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乾洗髮!(嗯!很執著!)

因為洗頭真的很累啊要洗頭要護髮又要吹乾

尤其冬天又要來了很冷欸

哈哈哈藉口很多

但還是要澄清一下我還是有洗ㄊ頭啦大概一個禮拜兩三次這樣算是合情合理

好啦反正香香的又不油看起來美觀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7296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